荷塘雨色

此人瓶邪忘羡一生推,不拆不喷

【瓶邪abo】这次,我们一起回家1

          看到这么多人写文自己也忍不住想写一篇,第一次写文请勿见谅,小学生笔文,请勿喷。
        
          Alpha失忆瓶XOmega沙海邪  先虐后甜有崽,注意避雷

         吴山居外,吴邪幽幽地吐出一口烟气,十年了啊。

         这十年来,自己策划了一个极大的计划甚至将无辜的人都卷了进来。小哥,我做的一切可都是为了你呀。

        “爹爹。”一个大约十岁的小男孩进来了,看了看模样竟然与张起灵一般无二。
    
       “小卿回来啦。”吴邪笑着对着这个小男孩说到,张起灵或许怎么也想不到,吴邪在他守青铜门不久之后便分化成了omega,还有了他与吴邪的儿子。
       
        吴邪在刚知道自己怀孕时是十分震惊的,小花得知以后特地请了最好的医生来给吴邪看看。“医生,我不是个beta吗,怎么会有呢?”

       医生看了一眼吴邪,又埋头继续写道“首先我得先给你普及一下生理课,beta虽不像omega有那么高的生育率,但不表示不可以生育。而且,”说道这儿医生顿了顿,“你其实是个omega自己都不知道吗?”

       “我是个omega?""是啊,而且照你的情况来看,已经分化为omega有三个多月了,你的alpha呢?"
  
        接下来医生说什么吴邪都没听进去,他的思绪早已飘到三个多月前那一个分别前的夜晚。三个月前,他固执地执意要和张起灵一起上雪山,在张起灵离开前的那一晚,吴邪本来想既然人都要离开了,倒不如先痛快一下,反正自己是个beta,还怕搞出条人命不成。
      
       不想,还真是。
      
        吴邪在得知自己有了张起灵的孩子的那一刻心里就已经决定一定要留着他,不因为什么,只是因为早在张起灵离开之后,他便已经明白了自己的心意,次次的生死相依,携手并肩已经在他心中种下了芽根,只是等着一个突破口而已。

        然而做出这个决定需要的是巨大的代价,没有alpha陪在身边的omega怀孕期间异常困难,那十个月来可以说是吴邪靠着自己的毅力来坚持着,没有人知道吴邪是怎么度过那噩梦又恍如隔世般的十个月。
        
      "小邪,你打算给他起什么名字呢?"小花笑着和胖子瞎子一起玩弄着孩子,问道。

     "思…卿……张…思卿”那时吴邪刚生完思卿身体还很虚弱,断断续续地吐出几个字仿佛已经用尽了他全部的力气。

       几人听了都没再说什么,可又想起别的omega都有alpha陪产而吴邪只有一个人都涌出一丝苦涩。他们都还记得医生出产房后说的,"这个omega可真够坚强的,我看了这么多omega没一个像他自己alpha不在身边但还是一声都不响的。"

        而思卿也从一出生开始就可怜,刚出生没过久吴邪就因为要管理盘口而被扔在吴一穷家照顾,又因为怕思卿受到伤害从来都不向对外宣称思卿是自己儿子的事,甚至连上学每次都要上完一个年级换一所学校上。好不容易抽出空去看思卿,思卿的一句"叔叔你好"把吴邪这几年来早已冰冷的心给融化了,当场红了眼眶。
     
      后来沙海计划开始,为防止思卿受到伤害更是送到小花家全部警戒起来,纵然思卿再不懂,也该知道发生了什么。正是吴邪几个的用心良苦,除了小花,瞎子,胖子几人外,就连张家都不知道思卿的存在。
        
       

评论(6)

热度(1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