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雨色

此人瓶邪忘羡一生推,不拆不喷

【瓶邪abo】这次,我们一起回家3

         这章小哥终于可以出场了,超开心,不过这章有点短(虽然我的文一直都很短)

        "我说小邪,"小花终于放下了手机,“你当初之所以会把小卿 接过来不就是想要这父子两个相认吗?现在又是怎么回事?”

         “就是说徒弟,”瞎子依旧笑的浪荡不羁,让人猜不透他的想法,“哑巴好不容易老年得子,你却让他们父子不相认,哑巴知道后得多伤心啊。”

         吴邪没有理会瞎子的一番胡言乱语,对于这件事,他也有着自己的私心,因为他明白以自己的身体状况已经坚持不了多久,倘若张起灵还记得,那至少还有思卿这个孩子陪着他;倘若他不记得,那也没关系,至少不会因为自己而痛苦。只是委屈了思卿这孩子,这么小就要让他承受失去双亲的痛苦。

         小花看了看吴邪望着小卿的眼神惊了一下,因为吴邪看向小卿的眼中满是疼爱、怜惜、痛苦和伤痛各种复杂的神色。见状,便不再多问了。

        “哎我说你们这个,小哥都要回来了,怎么着还这么愁眉苦脸的,有什么话就不能等小哥回来再说嘛。”这个时候,胖子永远是化解众人忧愁的开心果,这不,经胖子这么一说,所有人都放下了紧张的气愤。

         "行吧,反正过几天便是小邪和哑巴张的十年之约。现在就开始准备一下明天一大早出发吧。"花儿爷下了命令 ,谁敢不从,这下所以人都手忙脚乱地准备了起来。

       "对了小邪,"吴邪经过小花身旁时小花说道,"既然哑巴张回来了,那你以后就不要再用抑制剂了,对自己身体不好,虽然我不是很喜欢那哑巴张,但毕竟命重要。"

       吴邪顿了一下,看了小花一眼,轻轻笑了笑,"谢谢你,小花。"便不再说什么,离开了。

         几天后,青铜门外

        吴邪等人站在青铜门外,吴邪看着这个隔绝了他与他的alpha十年的地方,心里不由得有些苦涩,但好在,今天就是他与他的十年之期了。

        吴邪把鬼玺放在青铜门的凹槽,青铜门被启动了。青铜门的大门也渐渐开得越来越大,随之,一个刘海齐长,面色清冷的男人也呈现在了几个的面前。

       张起灵身上长白风雪味的alpha信息素扑鼻而来,呛得小花几人都躲得远远得,只有吴邪仍旧站着没有动,因为只有在面对这个男人时,散发出的信息素才会让自己有着十年来都不曾有过的温暖及安全感。

       "……小哥"吴邪哽咽道。

       "……你是谁?”
        
       

评论(2)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