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雨色

此人瓶邪忘羡一生推,不拆不喷

【忘羡】不要离开我番外三

          小编要先提个醒,《不要离开我》已经更完了,现在只剩番外可以写。有两个选择一是小编可以继续写番外(看灵感,但小编真的写的话可以瞎写十个😂😂),二是开新坑,新坑已想好,想大致了解一下的小伙伴们看最后就行了。

      
        “魏婴,魏婴……”唔……声音好熟悉……好像是蓝湛的……蓝湛……

        
         魏无羡睁开眼睛只觉得脑中一片混乱什么也记不清了,唯独清晰地感觉到身下传来的刺痛,虽说已经经历过一次但到现在还是难以置信。

         
        “魏婴……”直到耳边出来蓝忘机担忧的呼喊声,魏无羡才切实得感受到这并不是自己的一场梦。“蓝湛,我没事……”无羡刚生产完现在体力还尚未完全恢复,可他还是努力拾起一个微弱的微笑示意蓝忘机他没事,却不知他这一举动反而让蓝忘机更加心疼了。

        
        “魏婴,你不必逞强……”蓝忘机细心地为魏无羡擦掉额头上的汗水,重新掖好被子,眼角上是藏不住的心疼。“没事,我乐意,”魏无羡不以为然地说道,“而且你看这次我不是还活着吗,没什么大……”话没说完,蓝忘机一口堵住魏无羡的嘴,带着一丝无处可泄的愤怒说道,“不许胡说!”口气固执得就像个小孩子一样。

 
          “好,不胡说不胡说。”魏无羡觉得此刻的蓝忘机跟个三岁小孩根本毫无差别,自己反倒一改之前的幼稚模样哄着这个“汪叽团子”。

        
         不过这也难怪,自从蓝忘机得知魏无羡又怀孕了以后曾死活都不肯再要,生怕一个不小心魏无羡又像之前那样生完孩子后就要死了,无论多少人劝他他都不肯留下这个孩子。直到后来魏无羡再三保证自己之前是修鬼道而死不是因为生孩子而死后蓝忘机才勉强同意留下这个孩子。不过相比之前,蓝忘机将魏无羡看得更严甚了,就怕自己一不留神魏无羡又像上次那样作妖了。

        
         “说起孩子,蓝湛我可以看看她吗?”魏无羡生完孩子后看得没来得及看她一眼就晕过去了,直到现在他好不知道自己究竟生了个什么东西(?)“好,我去叫奶娘过来。”不一会儿,一个妇女手里抱着一团柔暖放到忘羡二人面前。“哇,好可爱哦,是男孩还是女孩?”魏无羡抱着孩子爱不释手,逗弄着孩子粉嫩扑扑的脸蛋看向一旁的蓝忘机。

      
         “是女孩。”蓝忘机也是满眼温柔地看着魏无羡与自家女儿的互动,着实喜爱得紧。“原来是女孩啊,蓝湛,这下你们蓝家万年男修里终于有了一个女修了。”“嗯。”“蓝二哥哥,你看羡羡为了给你生这个女儿辛苦了整整一天一夜,你要不要表示些什么呀?”

        
          蓝忘机眼下压下些不知名的情绪,虽然这次魏无羡的生产情况比上次好一些,可他一看到魏无羡满脸痛苦下身流血的样子就是忍不住心慌,害怕自己的魏婴又会再一次离开自己,他已经不能再承受一次又一次失去魏无羡的痛楚了。

          
         “爹爹,我们来看你了!”好在这时蓝慕金凌等人进屋打断了蓝忘机的思想,是啊,与其在过去的痛苦中回想,倒不如好好享受现在的每一天,珍惜身边重要的人。“哇!这就是我的表妹吗”金凌从小到大都没见过几回女修,这会儿见着不比当时知道莫玄羽就是魏无羡这厮惊奇。女婴听到来人的声音朝金凌这边望过来,金凌见状笑嘻嘻地伸出一根小指朝女孩的脸上轻轻碰了碰,女婴貌似也十分喜欢金凌,用自己还蹭不上力气的肉嘟嘟的小手抓住了金凌的一根手指,萌萌的模样几乎要把在场的所有人给融化了。

        
        事实证明,在这群万年男修面前,女修的确是极其罕见的稀有生物,用魏无羡的话说,这哪里是养了一个娃啊?根本就是养了一头熊猫。“爹爹,我出生时待遇哪像她这么好过。”蓝慕见所有人都争先恐后地围着女婴团团转,故意装作吃醋不高兴的样子说道,但他也知道,自己出生时这些人哪还顾得上他啊,那会儿魏无羡在生完他之后便死了,蓝忘机成天忧忧郁寡一副死了考妣的模样,人们一边还要防止蓝忘机会做出偏执的举动,于是就把他随手丢给奶娘照顾了。

         
         “呦,小蓝二公子也会嫉妒啊。”魏无羡忍不住想拿自己儿子开玩笑,“那爹爹现在就把你塞回肚子里去,到时候你出生待遇绝对也会和你妹妹一样。”“我,我才不要呢。当着这么多人说出这种没躁的话,”蓝慕的脸顿时红了起来,“话说爹爹你们给妹妹起名字了没有?”

          
        说起名字魏无羡这才收起嬉皮笑脸的笑容正经了起来,“对啊蓝湛,你不是说孩子的名字你已经想好了吗?快说出来听听啊。”

       
         “蓝久。”他没有告诉魏无羡,其实他之所以同意会把这个孩子留下来也是因为这个孩子的名字就叫作蓝久。

        
          长长久久,一生一世不离不弃。

    
——————————————————————————
        
        新坑预告:大致内容就是假设姐夫师姐都没有死,但魏无羡却为江厌离挡剑而死了,后来温情救了魏无羡可魏无羡因为魂魄残缺变成了一个婴儿,蓝忘机把他带回云深不知处养起来的故事,可能与别的文有些撞梗,如果有请不要介意。

       
       养娃过程小编都是按照平常我和我妹妹的相处日子来写的。比如说汪叽成了奶爸,姐夫与羡羡互相争师姐,金凌和羡羡一起开开心心玩耍的故事。
         

           
          

        

评论(10)

热度(1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