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雨色

此人瓶邪忘羡一生推,不拆不喷

【瓶邪abo】这次,我们一起回家2

          继续更新第二章,不定时更新

         吴邪这样想着却也不知道自己所做的一切是否正确。就像自己,也曾被人好好地保护着,可自己一旦失去了任何人的保护,受到的伤害却远远要深得很多。

        "小天真!胖爷来了!"正当吴邪的思绪不知道要飘到哪儿时,我们的胖爷准时出现了,一张大嗓门嚷嚷开了,立刻化解了吴邪的忧愁。
       
        "胖叔!"一看见胖子,思卿也笑吟吟地迎了上去。

        "诶呦,一段时间不久,小思卿长的越发好看了。"胖子也毫不拘束,伸手捅了捅吴邪,"天真,小卿长得越来越像小哥了嘛。"
       
       是啊,真像那个人。

         吴邪看着满脸笑容的思卿,就好像觉得那个人也微笑着看着他一样。

      ……小哥

         胖子察觉到了吴邪的心思,叹了一口气,"天真,这十年来我也是看着你怎么过来的,别难过了,这不,小哥就要回来了嘛。"

        吴邪一愣,是啊,过几天便是他和小哥的十年之约,到时候便可以见到他了。只是……"胖子,你说,他会不会已经忘了我了吧。"

        "他敢,看我不打死他。"话音刚落,只见门外又出现了一道粉红色的身影和一道黑色的身影。

       "哟,原来是花儿爷和瞎子呀,你们怎么也来了。"胖子调侃到。

        "这还用说嘛,我当然是要去盯着那个黑面神,万一他又敢做什么对不起小邪的事情,老子绝对不能饶过他的。"小花仍旧看着自己那粉红色的手机,但声音不由得加重了一些,"况且,小邪都为他连孩子都生了,我这个孩子的干爹怎么着也得见一下亲爹。"
         
        "哈哈,花儿爷说得对,一想到哑巴那个面瘫见到小小三爷那种表情,哎呦,我实在是太高兴死了!"如此幸灾乐祸的笑声恐怕除了黑瞎子,就没有其他人了吧。

         吴邪看着与思卿嬉戏的这几人,忽然感觉很欣慰,至少,这十年来这几个一直陪在自己的身边,否则,或许自己根本坚持不到现在吧。

        "可小花瞎子,你们可不可以帮我先不要把思卿的事情告诉小哥。"

        吴邪这话一落周围的几人也都收起了嬉皮笑脸的神情,都严肃了起来,随带着面前的情景也沉重了起来。

       

       好了,第二章也算更完了,这几天小编被陈情令弄的浑身都出不了气,希望各位喜欢忘羡的一同抵抗温情令。

评论(1)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