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雨色

【魔道祖师】当温情遇上孟情(上)

         此篇特记在下对孟情令的一直不满,求孟情勿必再毁原著,拆我忘羡,抹黑我舅舅师姐道长。

         温情觉得很奇怪,她不是已经被挫骨扬灰,为何还会有意识?正当温情疑惑不解时,一个声音忽地想起,"你是谁”?"温情随着声音看清,是一个红衣长得与她十分相像的女孩。

         出于礼貌,温情还是回答道,"我叫温情,想问一下这是哪里。"

         不想女孩在听到温情的名字后竟然瞬间变脸,语气也开始变得不再客气了。"我才是温情,你这个冒牌货从哪来的!"

        温情向来性情高傲,哪被人这样说过,立刻回嘴道,"这话应该我说才对,你这个冒牌货还敢这样说我。"
       
       "你,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可是出演魔道祖师女主角温情的孟子仪,像这样如此引主角们喜爱的女主角岂能是你这种平民能演的?"

       "魔道祖师?"温情不再和孟情谈论真假的问题,她的脑海中现在就只有魔道祖师这个词了。

        难不成是和魏无羡那小子有关的,臭小子又在作什么妖!温情这样想到。

         "是啊,我就是魔道祖师里出演的温情,怎么?这样总该信了吧。"
      
        温情没再说话,就算她再高傲,也知道得先搞清楚状况再做打算,于是不再纠缠孟情,先问下其他人。

       孟情看着温情离去的背影,洋洋得意了起来。哼,想和我斗,你还嫩了点。
     
        温情走在冰冷的大街上,身旁的路人无一擦身向她走过,温情感觉到了一丝前所未有的迷茫,她该去哪里,这里跟她所认识的那个世界毫无相似之处,她不知道要找谁去。

           阿宁他……还好吗?还有魏无羡那个臭小子,欠了他这么大的恩情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还上,不过看他还挺有名的吗,这里的人都称他为什么魔道祖师哎呦!

          温情走着走着忽然被一个人撞到,“真是抱歉呀,你没事吧。”那个撞到温情的女孩连忙拉起温情。

         “没事。”温情起来说道。面前的那个女孩跟之前比起来顺眼多了。

        “呼,那就好,刚才只顾着看手机,忘了看路了。”女孩指了指身上的手机道。

         “手机?”温情看向女孩手中的手机。
      
         “是啊,刚才陈情令电视剧官方发了最新的消息,说什么竟然要那个什么孟子仪做什么女主角,更可恶的是还有拆我忘羡cp。实在是可恶至极!”女孩一说道忘羡更是咬牙愤愤道。

        陈情令?孟子仪?忘羡?难道是……“魔道祖师?”温情已经顾不及问手机是什么东西问道。

       “嗯,你也知道魔道祖师吗?”

         温情摇了摇头,“能跟我说说它吗,我对他很感兴趣。”

          “行啊,没问题!”女孩一听是和魔道祖师有关的主动拦下了重任,自来熟得一把拦过温情往自家方向去,一边走着一边给温情了解魔道祖师。

           温情听着女孩先是从魏无羡被厉鬼反噬而死蓝忘机问灵十三载等了十三年,再从献舍归来与蓝忘机结成道侶后内心有了太过大的震撼。

          魏无羡啊魏无羡,你看你,就算死了也有这么一个人惦记了你整整十三年,该说你是一个祸害还是狗屎运太好了。

       女孩似乎看出了温情的心思,“很感人是吧。他们那种超越同道殊途,阴阳两隔的情深就是任何人都不能插足的。这也是我喜欢忘羡cp的原因。”

         温情听出了女孩的弦外之音。   “是谁敢拆了他们!”温情沉着脸问道,她现在已经在女孩的洗脑下也成为了忘羡党中的一员。

        “还能是谁啊,当然除了那个靠后台当上女主角的整容脸孟子仪还有谁会这么无耻啊”女孩一提起孟子仪就黑了脸额头青筋暴起仿佛要将她给剁了一样。

        女孩又给温情讲了孟子仪如何靠资源成为女主角,如何拆了忘羡,又如何成为了玛丽苏让所有人都喜欢上她。
       

评论(1)

热度(59)